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谭赵】爱情游戏13(ABO) &

赵启平走过来,风度翩翩,穿着一套卡其色西装,戴着红蓝相间的领带,与谭宗明现在系的那一条一模一样。赵启平的腰杆很直,双腿也很长,走路带风,裤腿轻轻摇晃,很有气势。
“抱歉,我来晚了,路上堵车。”赵启平走近了3号桌,拉开椅子坐了下来,看了一下手表,“我迟到了三分钟。”
身为一个医生,赵启平对时间很敏感,他是一个很守时很看重时间的人,毕竟迟一分钟,有可能断送的是一个人的生命。
“没事,我们也才刚到,来,点菜吧。”安迪笑了笑,把菜单递给赵启平,说道。
点了满满的一桌子菜,三人都吃得津津有味。如安迪所愿,谭宗明真的找了一个时间让他们好好见一见,赵启平和安迪一聊即和,两人都爱看书,打牌,下棋等共同爱好。
“如果你觉得看原版书籍不费力的话可以找我借,当然我家英中互译的字典也是有的。”安迪说道。
“我一直都向魏兄借了不少书,我家也收藏了不少。”赵启平一边咀嚼着嘴里的食物一边说道,“这下又有不少书籍可以借了。”
“我过两天要去出差,需不需要我给你带什么原版书籍来?”
“那真是感激不尽,我待会把我的书单发给你。”赵启平兴奋得很,开心地说道。
“等会儿去我家打牌吧,再叫上几个人。”安迪建议道,“小赵医生下午不用上班吧?打完牌我可以把你想借的书先拿给你。”
“可以啊,下午和明天我休假。”
“老谭,你去不去?”安迪偏过头看着谭宗明,问道。
“不了,我还有工作。”谭宗明摆摆手说道,“你去好好玩,等要回来了打个电话给我,我去接你。”
“可以。”赵启平笑着回答道,还不忘给谭宗明抛了一个媚眼。
“我的赵启平无论何时都是那么的完美,我总是在苦恼,究竟该怎样才能喜欢他少一些。”
听了这话,赵启平按捺不住心中的欢喜,也憋不住脸上的笑意,低下头笑出声来,迅速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但还是按捺不住心中的幸福与欣喜,脸上还挂着微笑面对着安迪。
安迪默默地推了一下自己戴着的太阳眼镜,怎么戴了墨镜了,自己的眼睛感觉还是那么的刺眼呢?

赵启平叫来了魏渭,安迪叫来了曲筱绡。而此时最该着急生气的谭宗明和包亦凡却还不知道赵启平和安迪两人正与自己的情敌打牌打得如火如荼。他们玩的是四十分,起先安迪不清楚其中的规则,与曲赵的搭档打得有输有赢。可是安迪学习能力极强,强大的赌性也得以发挥,以绝对的优势赢了曲赵。赵医生一开始还不介意,一直都在等待着曲筱绡多练几把熟了上手就可以反败为胜,奈何拖着猪一般的队友面对神一般的对手,连连惨败,话也越来越少,让赵启平有冲动要换搭档。
又一局惨败,赵启平看着曲筱绡更加的郁闷无比,自己是个清高的人不愿意作弊,但曲筱绡不仅愚钝,还总是对自己明目张胆做着一些犯规的小动作,最后还被安迪嘲笑冤枉与曲筱绡是一伙,赵启平更是郁闷。曲筱绡还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他的底线,说出一些可笑尴尬的话语来,赵启平的耐心可算是被消磨殆尽了,在心里对曲筱绡的好感度又下降了好几个百分点,抓紧机会赶紧跟着魏渭离开,呼唤谭宗明来拯救自己。关雎尔刚下班回来,连续十几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让他疲惫得很,可是看着从2203出来的人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那是自己上次遇见的那个心仪的人,可是神色也很不对劲,像是在故作平静。看着曲筱绡“砰——”的一声把2203的房门甩上,关雎尔越觉得不对劲了。搭上另一个电梯到达底层,赵启平与她擦肩而过,可关雎尔却还是没有勇气上前去打个招呼。远远地跟在赵启平身后,看着他上了一辆黑色的兰博基尼跑车。
回到22楼,去了2201寻找安迪,扭扭捏捏地说道:“刚才从曲筱绡房间里面出来的那个人……就是上次我跟你说过的,那个让我动心的人……”
“他?小曲的追求对象,叫赵启平。但早已名草有主。今天打牌输得火气大,小曲又冒坏心眼,他不太开心。”安迪顿了顿,看关雎尔的脸色,索性把话说透,“他现在和谭宗明在一起,而且已经被标记了。”
“刚才那辆来接他的黑色兰博基尼……是谭宗明吗?”关雎尔试探性地问道。自己在做金融这一行,母亲也是银行的行长,自己听过不少关于谭宗明的传奇——控制着上海命脉的男人,但是为什么偏偏是和赵启平在一起呢?
“那辆黑色的兰博基尼是谭宗明最常开的一辆车,他下午也说过让赵医生打完牌打电话给他可以去接送。”
关雎尔有些不服气,谭宗明身家亿万,连赵医生那么优秀那么美好的人也被他深深吸引。自己这段初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难道在这个社会里,钱真的是万能的?自己从小就是不愁吃穿,对金钱也没什么概念,可现在自己却突然也很想像谭宗明那样身家丰厚,那样赵医生会不会也喜欢上自己呢?
此时的安迪并不知道关雎尔把自己绕进了一个死胡同……

“怎么觉得你脸色不对劲?”谭宗明也发现了赵启平上车时的异样,问道。
“没什么,认清了一个人的装模作样罢了。”赵启平有些疲劳,半眯起眼睛答道,“我有点累了。”
谭宗明将车泊在一边,转过身来按住赵启平的脸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湿吻,说道:“无论怎样,我都爱你,我都在你身边。”
赵启平也是大胆地回应,两人气氛越来越狂热,情谷欠如火一点就着,两人在回家前黏得如胶似漆。
——你是我们的爱会有尽头吗?
——会有的,一直这样熊熊燃烧着,总有一天会烧成灰烬,只是我没想到那一天,来得那么快而已……

赵启平吃不下饭,面前的这些山珍海味都难以激起自己的食欲,他皱了皱眉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吃得津津有味的人,明明自己十分羡慕却气不打从一出来,噼里啪啦地对对面人大声地发脾气。
谭宗明也不知道赵启平搞什么鬼,今天醒来赵启平就像是看谁都不顺眼,但自己唯有容忍,并且躲避着赵启平别让他把战火蔓延到自己身上来。
谭宗明最近公司出了点小问题,自己要亲力亲为地去处理,目前还没人想到应对的方案,这次他的判断出了点失误,他必须把自己这失误所带来的损失达到最低,在赵启平发脾气过后,谭宗明不得不在公司加班了好几天。
赵启平也闲不到哪里去,他需要准备一台很很重要对自己很有意义的手术,病人是自己刚入院时第一个接手的病人,这些年自己作为他的主治医生一直都在看着他一天一天地病情反反复复,甚至现在已经到了不得不动手术不然就会有生命危险的地步。他第一次对自己的手术那么没有信心,根据各种数据与自己的直觉分析,自己的技术很可能无法挽救他的生命。
赵启平的工作越来越紧张,他的食欲也一天天地消退,一天比一天睡得更不好,想要和谭宗明聊聊,却发现他一直都在加班没回来。
是不是自己上次那样莫名其妙地发脾气让谭宗明生气了?赵启平并不清楚其中的缘由。可是他却是一个如此清高的人,一直以来自己都是被追着捧着宠在手心里,一直以来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道歉的都是谭宗明,这次为什么过了这么久了,他还是不愿意回来?甚至连一条信息都没有发给自己,赵启平有些慌了。
赵启平感觉自己最近的身体很不好,失眠让自己疲惫不堪,食欲消减,频频恶心想吐,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情绪低落打不起精神来……

谭宗明最讨厌别人在自己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打电话给自己,可自己的母亲却总是来骚扰自己,打着电话说着一些没有逻辑毫无意义的话语,让谭宗明的心情不愉快到了极点。他讨厌自己的这个母亲,母亲在他的记忆中是一个很疯狂的人,她有严重的躁郁症,总是伤害别人也总是伤害自己,自己一直与她相处得很不愉快,但自己也是处处容忍,但最近自己的工作压力这么繁重却还要安慰自己的母亲,谭宗明的脾气再好也绷不住爆发了,对母亲大吼大叫,然后再挂断她的电话。
赵启平的手术真的失败了,他很伤心,对着家属鞠了一个躬后,内心更加的悲痛,真的不出自己所料自己的医术还是不够好,没法保住一个人的生命。他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拿出手机,他很想对一个人好好倾诉一下,拨通了谭宗明的手机……
“你能不能别总是打电话给我,我很忙,我没空去照顾你的脾气,你什么时候能够体谅我一次?”电话一接通,赵启平还没有说话却遭来了劈头盖脸的一顿骂,“我恨你,我巴不得你快点滚出我的世界里,一直以来我都在压抑着自己照顾着你的情绪,你怎么就不懂呢?我说过我很忙,不要再找我了!”
“嘟嘟——”电话被挂断了。
这是什么情况?
赵启平扶着墙壁摇摇晃晃地走近了洗手间里,蹲下身来对着马桶吐出了不少东西,腹部隐隐作痛,自己病了吗?
腹部的疼痛不算什么,可是怎么现在自己这心,就像是被人千刀万剐一般呢……
(下一章高虐预警)

评论(1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