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谭赵】爱情游戏14(ABO) &

赵启平忘了自己那天是怎么回家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自己回到家里的,他惊讶于一个人的精神力竟有那么大的潜能,那么大的力量。明明疲惫到了极点,哀伤到了极点,可是自己却也比自己想象的坚强得多。腹部的疼痛稍微缓解了一些,可是心口的疼痛却是越发的强烈,闻着这个房子关于谭宗明信息素的味道,赵启平躺在左半边的床上,看着右边属于谭宗明的枕头发呆。
凌远被赵启平吓了一跳,今天的赵启平满脸憔悴,黑眼圈重得很,嘴唇惨白有些干裂,额头不停地冒着冷汗,胡子没有好好刮,一脸颓废的模样。凌远百般劝阻,主动提出要给赵启平放假期,可还是被拒绝了,赵启平一直都在给自己找事情做,他不想让自己闲下来,一闲下来就会胡思乱想。
距离上次自己被挂断电话已经过去了一整个星期,谭宗明没有一天回来过,晟煊的股票最近也跌得厉害,赵启平输掉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赵启平不知道谭宗明是怎么了,为什么那一天突然对自己发那么大的火气,或许时间厌烦了吧。本来两人的爱情就不是缘分,而是刻意的算计,现在会分开,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何况当时答应和谭宗明在一起,也是七分认真三分玩心,现在却是十分投入,无法像以前谈过的恋爱一般游刃有余,自己这次是彻底地沦陷了。
他没敢再打一个电话发一条信息去打扰谭宗明,怕得来的是让自己更加心碎的答案,只有用工作麻痹自己。赵启平发现自己对工作也没有了信心,他害怕面对患者,也害怕自己下的结论是错误的,对于工作也不像以前一般得心应手,总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但还好,没犯什么大的失误。
赵启平还总是没有食欲,明明肚子空空无物,明明胃已经被饿疼了自己却还是吃不下多少,扒拉了几口就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了。凌远试探性地想问出点什么,可是什么都问不到,不过他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与谭宗明有关,因为在提及这个名字时,赵启平涣散的眼神中突然有了一丝丝光芒,四处张望看不到那个人后,才长叹一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凌远,alpha对omega的标记……要多久才能消退啊?”赵启平心事重重,突然问道。
“如果不再标记的话,一般是两三年。”凌远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所想,谭宗明标记了赵启平,而他们现在闹翻了。

这边的谭宗明也是忙得焦头烂额的,好不容易将这个企划案搞好了之后,又出一个篓子,唯有继续留在公司加班开会,可偏偏这个危及的时候却接到了父亲的电话,挂了好几个之后父亲还是一样打过来,谭宗明只能道歉去外面接听电话:
“宗明,快来医院,你妈妈割脉自杀了。”父亲焦急地说道。
“在哪个医院?”谭宗明急切地问道。
“现在我们在要去杏林分院的路上,你快过来。”
“好,我马上过去。”
谭宗明接完电话后将会议临时解散,把自己的工作暂时交给副总与安迪,急急忙忙地开着自己的车往医院赶,内心既焦急又愧疚,是不是自己那天心情不好吼母亲才会酿成这样的悲剧?
一路狂飙到达了医院,急切地往手术室里赶,谭宗明的头发凌乱,狼狈得很,神色焦急,一路跑着来到手术室门前,气喘吁吁。刚好看见医生从里面出来要求家属输血,谭宗明与母亲的血型是一致的,也就跟着进去输血 留着父亲在走廊的座椅上等着。

赵启平像平时一样站在落地窗前往下望着花坛边的车位,以前谭宗明来找自己时就最喜欢把他的车泊在那里,车如其人张扬,黑色的兰博基尼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猎豹,虎视眈眈地看着自己的猎物,居高临下地蔑视一切。今天却看见了这辆车仍然停在原来的那个位置,赵启平喜出望外,急急忙忙地往自己科室的办公室里赶,可是却一个人都没有……
赵启平有些落寞。
来医院也不愿意找自己,看来他也是不希望和自己再有什么交集,他也打算放弃这段恋情了吗?

谭宗明刚输完了血,再加上这几天的劳累,他输完却是一阵阵的头晕,接过父亲买来的酸奶补充营养,靠在座椅上闭目养神。母亲抢救与输血得及时,也脱离了生命危险,让谭宗明长吁了一口气。
止血后将棉签丢掉,把自己的袖子挽了下来,拖着疲惫的身躯进了母亲的病房中,看着母亲苍白的脸,更是觉得愧疚。母亲已经被躁郁症缠了几十年,她时而会抑郁,麻木迟钝,自残自杀,时而又会精神狂躁,胡言乱语,会拿碎碗割自己的动脉,会把刀子对着别人……理智控制不了自己,病魔肆虐横行,感觉不到危险,甚至多次差点从楼上跳下去。照顾她让自己精疲力尽,自己一直努力学习创业只是为了脱离她,可现在看她躺在病床上却是十分的愧疚。
谭母在床上躺了整整一天才能喝水吃饭,一醒来就嚷嚷要见谭宗明,不听地握着谭宗明的手,对他说:“儿子,你别走好不好?有人总是要害我……他一直让我去死,我好怕……”
“别怕,别怕,我在这里……”谭宗明拥抱了谭母,在她耳边轻声安慰道。
“我不要走,我跟他们说我不要离开我的儿子,可他们硬是要把我带走。”
“没事,已经过去了……”谭宗明的身子剧烈地颤抖着,强忍着胃里翻腾倒海的恶心继续拥抱着自己的母亲,安慰道。
谭宗明害怕看见自己的母亲,母亲越是癫狂越是情绪失常,他就越害怕看见她。谭宗明很清楚,躁郁症这种精神疾病是会遗传的,意思就是母亲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以后也可能是这样子。他是个定时炸弹,很容易一点就爆。
自己现在的血流在母亲的身上,自己的血型和母亲一样,自己也有那种疯狂的基因,自己也会变成一个神经病!
谭宗明怕了,他怕自己会伤害自己爱的人,他怕自己会像母亲伤害自己那样伤害自己最爱的赵启平。
自己以后也会变成那样的……
……
谭宗明打算开车回家洗个澡,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再过来照顾母亲,公司的事有安迪他们坐镇,何况篓子也要补好了,暂时还不急着要回去。
低着头快速地穿越走廊,却在廊道尽头看见了身穿白大褂的赵启平,谭宗明慢悠悠地走过去,挤出了一抹生硬的笑容,说道:“好久不见,你的脸色不好。”
赵启平打量着谭宗明,他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满脸的憔悴与沧桑,这短短几星期的时间,他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这样?
“你也是。”赵启平顿了顿,犹豫了很久才下定了勇气,试探性地继续问道,“你想我了吗?”
谭宗明很想和赵启平好好谈谈自己近些日子经历的事情,他想对赵启平倾诉,但是小时候那些不好的回忆却像浪潮般涌来,谭宗明开始害怕了,他不停地往后退,他想逃跑。
他想逃离这个地方,逃离赵启平身边,他害怕自己精神失常,他害怕自己就在这里崩溃,他是一个疯子,一个隐藏的疯子,他会给所有人带来苦难,他害怕这个苦难要让赵启平承受。
……
“宗明,他们要来杀我了,这个水给你喝,我们一起喝了逃走,我们可以隐身。”
“那是毒药,你不要伤害孩子!”父亲大力地摇晃着母亲,想让她清醒一些,大声地吼道。
“你走开!你们都是坏人!”母亲歇斯底里地吼道,“宗明,我们快点逃跑。”
……
——宗明,你连和我说话都不愿意吗?
——启平,我是如此的害怕,我会伤害你……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远去的背影,内心冷到冰点,僵硬地往前走着,他的脑子一片空白,眼前突然一阵发黑。他赶忙倚靠着墙壁让自己稍微休息一下,心一阵一阵地抽疼,疼得自己无法喘气,他就像一个溺水者,无法呼吸……
(下一章继续高虐,昨晚灵感太好了一些就写了两,急不可耐想更下一章,改一下,十点更二更明天不更)

评论(1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