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谭赵】爱情游戏16(ABO)

(第三次被吞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63588162640926
茫无目的地寻找最是难搞,赵启平询问了小区的安保人员是否有看到谭宗明跑出去,这个时候还真是多亏了谭宗明是上海经济的大人物,不需要多少描述保安就能认出他。
“他已经出了小区,往右边走了,嘴里还念念有词。”保安说道,“他的样子太狼狈了,狼狈得我差点认不出来。”
一听到这话,赵启平更是担心,急急忙忙地跟过去,过了两三个红绿灯后,才发现谭宗明站在路口徘徊不前。他坐在地上,头发凌乱得像鸟巢一般,也是衣衫不整,看着对面的红灯,嘴里念念有词。赵启平从背后拥抱住谭宗明却被他推开,大声呵斥道:“你离我远一点!”
谭宗明突然的性情大变让赵启平不明所以,试图想要接近他却被他恶狠狠地瞪了一眼,唯有小声地说道:“我们回家好吗?”
“启平……”谭宗明主动地接近了赵启平,伸出手试探性地摸了一下赵启平的脸,将赵启平抱在怀里,声音低沉沙哑,有些呜咽,“我怕我会伤害你,我是个疯子,我是个疯子……”
他在哭?赵启平僵直了身子不敢动。
“我会对你做出不可原谅的行为的,我害怕这样的我自己,求求你,不要再接近我,不要给我伤害你的机会。”
“宗明,你不是疯子,不要害怕。”赵启平轻轻拍着谭宗明的背,温柔地安慰道,“其实,是你自己在逼疯你自己啊……”
——是我自己在逼疯我自己吗?
——那我究竟该怎么办才好……
(明天不用停更了因为写好了。)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