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凌李】爱情游戏20(ABO) &

李熏然恢复得很好,伤口也是愈合得很快,有精力做笔录以及指点破案疑点,唯一一个不好的就是睡不好,可能是案子给他留下的阴影,也可能是工作的压力太大。每到凌远深夜值班之时,推开李熏然的房门他总是醒着的。但是凌远总会花上自己空闲的半个小时,和李熏然聊聊天,给他讲讲笑话,讲讲在医院发生的趣事。李熏然是一个很爱笑的人,笑点也很低,总是会笑到伤口作痛才“哎哟哎哟——”哀呼停止对话,然后就愿意躺下好好休息,每次和凌远聊完,自己总能睡一个大好觉。时间长了,这倒成了李熏然的一个习惯,他总会等待凌远的到来,凌远也总会准时地在同一个时间点推门而入。
今天凌远推门而入之时却意外地发现李熏然的病房里来了一个女生,她长相清纯漂亮,穿着格子棉长裙,上衣穿着一件白短衫,长发飘飘,一双大眼睛水灵得很,见自己进门对自己微微一笑。
“这是我的主治医生……”李熏然介绍道,“医生,这是我的好朋友,简瑶。”
“简小姐你好,我姓凌。”凌远友好地主动打招呼道。
“感谢你将熏然救了回来 妙手回春,医术过人。”
“过誉了。”凌远没有感觉简瑶有多少敌意,简瑶是个omega,身上山茶花香的信息素让人不反感,可是也不会特别吸引alpha的注意。但凌远就是莫名的不喜欢简瑶,或者说不想让自己与熏然去接近她。
“身体各项数值还算挺正常的。明天可以拆线了,但会有一些疼你要忍着。”凌远一边查看着李熏然腹部的伤口一边说道,仔细地看了一下,继续数落道,“下床闹腾的次数可以少一点了,也要好好做好你的情绪管理,别再笑崩了。伤口有点撕裂了,还是要小心。”
李熏然乖乖地听从着凌远的数落与教导,在这些天的相处里,他们少了医生病患关系的冷漠,反倒多了不少像是亲人一般的互相为对方着想,这样的相处方式最舒服。
“不打扰你们聊天了,我先出去了。”凌远看着简瑶,说道。
“谢谢医生。”李熏然不方便下床,是简瑶送走了凌远的。
“这个凌医生人还很不错。”简瑶兴奋地对李熏然说道,“对你又好,又有固定的工作,样貌也是个中翘楚,你没考虑发展一下?”
“发展什么啊发展,即使身份是alpha与omega,也会因为都是男的而心存芥蒂,更何况现在没抓到犯人,我可没精力考虑这种事情。”
“犯人那么多,你是抓不完的。”简瑶说道,“上次去伯母家发我和靳言的结婚请帖,她领着我给我看了不少女alpha的照片,你现在年龄不小了,难道就没有被催婚的烦恼吗?”
“你也知道我很少回家,执行任务也很少有时间开机,像我这样危险的工作要是找了别人耽误别人一生的话,我也会过意不去的。”李熏然指着自己的伤口说道,“所以结婚这事不着急,找伴侣也不着急,一切慢慢来。”
李熏然还想说像凌远那么优秀的alpha,怎么可能身后没有一个支持他鼓励他的omega呢?但就那么一想心里觉得十分的不好受,也就没说出来了。
“也是,没有什么比身体健康更重要的。你总要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先把病养好再想其他事情吧。”

凌远一出李熏然的病房,微笑着主动跟韦三牛打了一个招呼让韦三牛浑身的不痛快,觉得别扭得很,平时那个严肃认真的冰块院长哪里去了?取而代之的是这春风满面的笑容?这不禁让韦三牛怀疑是不是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对。不过仔细想想,凌远的心情对比之前,真的是要愉快多了。
“凌院长最近面带微笑,是娶妻了还是生子了?”韦三牛打趣地问道,可转念一想,自己这问题问得直戳凌远的痛处,虽然凌远和林念初现在已经分手快五年了,两人也没有标记与被标记的羁绊了,可是总归是个婚姻失败的主儿,冒着冷汗盯着凌远的反应,凌远没有生气,反倒也半开玩笑地回了韦三牛的话:“打算娶妻,娶完就努力生子。”
琢磨着凌远的话,韦三牛越发觉得不对劲,虽然凌远一直吸引着很多omega,可是最近也没发现他与哪个女性omega走得比较近啊,每天的工作依然是重负荷,哪有时间谈恋爱?可看那反应,分明就是沉浸在恋爱的蜜糖罐里的反应嘛!
“嘿,凌院长是看上哪朵花了?让我去看看,帮你物色物色。”韦三牛的八卦魂熊熊燃烧了起来。
“有这闲工夫,还不快点去把你欠的报告交上来。”
“别别别,你消消气,我不提了。”上司一用职权压自己,自己就得吃瘪,三牛心里苦。

一拆线,就意味着李熏然可以出院了,在医院住了有整整一个月,现在要离开了,凌远既舍不得,可又不希望李熏然被病魔缠身,还是健健康康的好。叮嘱了他一些忌讳,看着他收拾好的行李,内心很是落寞。
李熏然是等到凌远下班那时才走的,只是为了让凌远最后一天每每打开自己的病房门,自己还能在。李熏然对凌远的印象挺微妙的,虽然他不清楚凌远的全名,也没特地了解过,只知道医院的人都称他为“凌院长”“凌医生”,但熏然是打从心底地欣赏凌远,对他有好感的。
他喜欢凌远身上的草药味alpha信息素,他喜欢凌远低沉好听的嗓音和自己聊天傥地,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凌远推开他的病房房门来看她,这成了习惯,一时间要改掉习惯,真的是让人很不适应。
凌远看着李父与一些同事接送李熏然的车出了医院,驱着车跟在他们的后面,绕进了一个小区,李熏然由李父搀扶着走在前面,同事们好心地帮忙拿着行李,一边走一边听着父亲的叮嘱:“你妈可担心你了,你却不回家看看她,一个人可以照顾自己吗?还是回来住吧,还有个照应。”
“我这副模样回去,母亲又要哭哭啼啼的了,我不愿意让她伤心。放心吧现在都好得七七八八的了,我自己一个人可以照顾好我自己的,说不定过两天我就痊愈归队了呢?”李熏然回答道。
“现在我们的进展不错,很快就可以实行第二次抓捕了,很快就能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身体还没痊愈的话,不许胡来!”李父严肃地念叨道,“现在你最紧要的就是把身体养好!你不回家我不逼你,过几天我会带你妈过来,你必须给我在家好好静养,别老是跑来跑去。”
“是,局长大人!”
凌远远远地看着李熏然进了电梯,站在电梯口看着升上的楼层——22楼,再记下这里的地址,回家去百度一下这附近有没有什么卖房的广告,好巧不巧22楼对门就有一间两厅两卫三室的房子要出售,家居都配套好了,装修风格挺简单高贵,是凌远喜欢的风格。可这里的地皮价值高得很,价钱也不便宜……
但不就是一套房吗?买!
李熏然一个人居住,再加上也有伤在身,肯定有诸多不方便,有了什么三长两短的自己孤零零一个人也没法求救,这里离杏林分院也是近得很,于自己也有很多便利之处,正好自己最近有想要再买一套房子的打算,所以凌远打算先发制人,买下这套房子。
房东等着钱用,即使价钱被压低了六分之一,也果断地出售给了凌远,凌远第二天就拿到了钥匙,立马赶回家收拾好东西准备搬进自己的新房。安顿好自己的东西,拿着自己新买的礼物跑去对门门前摁下门铃等候李熏然的开门。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我叫凌远。”凌远装作不知情的样子,说道。
“凌医生,你是新来的住户吗?”李熏然看到凌远喜出望外,还在内心感叹了一万遍他们俩的缘分还真是深,殊不知却是凌远故意而为之。
“那我们还真是有缘!”凌远还在装,把榛子酥递给李熏然,这是李熏然曾经跟自己说过的他最爱的甜品。
“哇!是榛子酥!谢谢……”李熏然兴奋地说道,“凌医生还有事情吗?没有的话进来喝杯茶吧,我们一起吃榛子酥。”
“那我就打扰了。”
成功打入了内部,凌远一帆风顺。
凌远大概地扫视了一下李熏然的房子,一室一厅一卫,单身汉的标配,屋子不算杂乱,但也不整洁,可能是小工艺品比较多再加上放置的位置不讲究的原因。本来也是,一个人住要那么讲究干什么。
“想喝牛奶还是咖啡还是茶?”李熏然因为伤口的原因慢慢地走进厨房,一边走一边问道。
“茶吧,不用太麻烦。”
“懂吃!茶配榛子酥最好吃了。”李熏然感慨道,“给你试试我新买的红茶,味道很不错。”
凌远看这样给自己推荐红茶的李熏然有些忍俊不禁,再好喝的红茶,也不及你身上浓郁的红茶味的omega信息素香甜,让凌远喜欢得紧。

评论(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