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凌李】爱情游戏24(ABO)

李熏然仔细地查看着现场的照片,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可就是说不出来是哪里。拿着手电筒进了凶案现场,仔细地查探,想要寻找出蛛丝马迹来。被害者是一家四口,死亡时间据法医推断相距不到半小时,凶手杀人很利落,首先死的是母亲(在玄关),其次是听到喊叫父亲(在客厅),最后是两个小孩(在卧室)。李熏然按照杀人顺序走了一遍,得出了一个推断,自始至终两间卧室门都是锁着的,而被撬开锁的只有两个小孩的房间,凶手应该与这家人相识,知道房子的格局,才能准确无误地只撬开一件卧室。
李熏然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打量着整个客厅,看着上面一张张全家福,有一些是外景拍摄,有一些是在家里。李熏然拿起一张仔细地观察了一下,难怪自己看现场照片时那么的不对劲,对比受害者们之前在客厅拍的全家福的照片来看,客厅的画被挂反了。客厅的画是一幅印象派画作,主张用色彩来突出画作,这幅画色彩很多,正反两面不仔细观察真是难以分辨。李熏然把画作取了下来,墙壁后仍然是一片空白,那随身带着的小刀割开了画后面的那张挂纸,从里面找到了几个断指,李熏然将之收入袋中准备带回去化验。踩在桌子上仔细地观察着挂着画作的墙壁,用药水轻轻一喷,上面的指纹显现了起来,他立马通知痕检科的人前来调查。
犯罪嫌疑人正是徐媛,在犯罪现场的壁画后发现了她的指纹以及几枚断指,断指上的指纹就是犯罪现场之前采集到的指纹。断指的主人也找到了,早已是一具腐烂的尸体,他杀,留在现场残余的血迹DNA正是徐媛的。

李熏然在徐媛家楼下蹲点了将近一个一个星期,这期间徐媛没有回过家,也没有任何人来过徐媛的家。终于到了第七天,有一个男人来到徐媛住处,李熏然带着一个手下拿着枪支打算上去查看情况,其他人则继续监视。李熏然一步一步都很小心谨慎,走到徐媛的家门前敲了敲房门,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正打算踹门而入,却不知道从哪飞来的子弹伤了手下的左臂,李熏然赶忙蹲下以防又来一枪。那人很快就逃跑了,李熏然扶住了手下询问了一下伤势,得知不严重才立马拿起枪支去追捕那个男人。
男人从逃生楼梯跑了出去,李熏然紧跟在身后,一边追赶着前面的男人一边大声叫喊:“停下!停下!”
几枪发射过来,李熏然赶忙蹲低依靠掩护,然后再立马追上去,那男人在三楼的时候就打碎了玻璃窗跑了出去,从上面跳下去,用楼下成堆的垃圾为落脚点,再跑进前面的小巷里。李熏然也跟着犯人一样跳下来,追上去,却发现小巷正是有着分叉口,仔细考虑了一下往北继续走去,小巷越深处越安静,前面就是死路,李熏然唯有持着枪支小心翼翼地探查着,屏住呼吸弯下腰看着停靠着那辆车的车底,有人却从上面击打了一下李熏然的头部,李熏然眼冒金星倒了下去,摇了摇脑袋想要摆脱这种眩晕,鲜血从额头顺着脸颊滴落了下来,冰冷的枪口指着自己的太阳穴。
“你很厉害,能够找到这里来,但还是略输一筹。你仍然是那样的魅力十足,不许抬头,我现在不敢见你,我还没有准备好……”枪支的主人冷冷地说道,因为枪口直指太阳穴,李熏然不敢轻举妄动,也不敢抬头去看那人的脸。
“李队,李队……”从后方传来自己队员的声音,快找到这里来了。
“你等着我,不久后我会来接你的,郑重地来接你。”枪仍然对着自己的太阳穴,那人的情绪有点激动与紧张,“熏然,我爱你……”李熏然被枪支重重地敲晕,那人匆匆地离去。

李熏然再次醒来是在医院里,凌远守着自己,一脸的担忧,自己除了外伤之外只有轻微的脑震荡,多休养休息就好了。对比脑袋上的伤,李熏然腹部的伤口更为严重,追踪嫌疑人时撕扯到了伤口,鲜血渗出,自己的旧伤被凌远重新缝合。
一醒来被自己的父母和凌远教训了许久,同僚也很担心自己,不过自己也没感觉有多难受,醒来不是死气沉沉的,甚至与他人谈笑风生。获得的一个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抓捕到了徐媛,在即将前往缅甸的霖市那里被逮捕到了,此次逮捕的成功也多亏了霖市警局的协助,徐媛被重新押解回来,铁证如山,这次是可以定罪了的。不过让李熏然好奇的是那个拿枪指着自己的人是谁,声音自己是陌生的,可听他的语气与话语,他认识自己。拜托了同僚审讯,但却没有得到任何结果,这件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李熏然终于熬到拆线出院的一天,被凌远早早地接回了自己父母的家,他想给凌远一个身份,一个与自己相伴的身份,他要很自豪地对所有人宣布:自己是凌远的,凌远是自己的alpha。或许有一天自己与凌远的关系会结束,之间可能会争吵,分手,闹矛盾,可是在这个最好的时候,凌远出现了,也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生活就在当下,爱的人就在眼前,为何不珍惜呢?无论结局是怎样,过程我们认真地爱了,一切就够了。
凌远看起来很紧张,一路上紧盯着道路,欲言又止,到了门前更是不敢再往前走。李熏然的父母自己是见过的,而他的父母也认识自己,但这次是以未来的家人,李熏然的爱人的身份去与他们见面,一是害怕他们的不同意,二是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李熏然倒觉得没什么,主动地牵起凌远的手给他力量,很认真地对他说:“放心,一切有我。”
“要是他们不同意,你会怎么办?”
“其实我也想过,但也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李熏然冲凌远干笑了几声,说道,“你是我爱的人,父母则是一直爱我的人,我想要陪伴你,我也想要陪伴他们,如果让我选择,还真是没办法选择。但是我可以给你保证,我不会因为他们的只言片语而与你分开,我爱他们,也爱你。”
“我不知道亲情的爱于我是什么,无论是亲生父母还是养父母,他们都不曾让我体验过这种滋味,熏然,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是我最爱的人,我无论如何也不会放手,我不会放你走,但我也不会逼你选择。”凌远的语气很温和,“你的父母照顾了你二十多年,以后希望是我来照顾你,让他们安心地可以将你交给我。”
李熏然被这样严肃认真的凌远逗笑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对是错,或许有些冲动,毕竟自己没有给任何人缓冲的时间——凌远很紧张,父母到时听了或许也会很震惊。自己算是豁出去了,为了凌远而豁出去,自己绝不后悔。
“对了,还有这个……”凌远从盒子里取出两枚小小的戒指,一枚上面刻着R,一枚Y。凌远把代表着自己的Y戒指给李熏然戴上,把另一个R戒指给自己戴上,两人手上是一对对戒,这是自己之前趁着李熏然睡觉时偷偷量的尺寸,戴上去正好。
“你上次说,我没有摘下戒指是忘不了前妻,其实我真的只是为了挡住其他人的介绍与追求,而现在,我要让你管住我,看住我,套牢我,我只属于你一个人……”凌远的语气很深情,说完,主动地亲吻着李熏然,两人忘我地拥吻着彼此,热烈又温柔,沉浸在彼此的爱之中。

李熏然的父母听见主治医生凌远要来家里吃饭,当然是做了一餐盛席等待着他们回来。凌远对他们来说可是两次救了自己宝贝儿子的人,他们对凌远这个人印象很好,喜欢得紧。
回来的时候凌远听李熏然所说,买了一大堆两老喜欢的东西来。给李父买了一些数独游戏板与一些书画本,给李母买了新的折扇与几套新衣服。李父最爱写诗作画,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填数独游戏,李母最喜欢跳广场舞,这些新衣裳和新折扇可以在其他人面前秀很久了。两老看着凌远买来的东西可是喜欢得不行,笑得嘴都合不拢。
“好了,外面天冷,然然的身体还没好,我们先进来吧。”李母张罗道,“再不进来,里面的菜要凉了。听然然说凌院长最喜欢吃红烧肉与清蒸螃蟹,我买的螃蟹又大,蟹黄还不少,一定好吃!”
“谢谢伯母的好意。”
李熏然一直想找机会给父母好好介绍凌远,可凌远使眼色让李熏然先不要说,应该是想让李父李母多做一些准备,又或许是害怕暴风雨会来临,他不想与李熏然分离。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