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谭赵】爱情游戏12 (ABO) &

曲筱绡倒是不折不挠,赵启平刚利用休息的那短短十五分钟的时间和谭宗明视频完,就被她找上门来。曲筱绡跟着安迪气势汹汹地前来,将赵启平堵住,曲筱绡一副要打架的样子,反观安迪就淡定多了,把行李箱放在脚边,从包里悠悠地拿出一包钱来,说道:“这是魏渭让我拿来的钱……说是化缘用,还有这些书,如果需要帮忙尽管提。”
赵启平刚做了一台手术,休息还没休息够又要去巡房坐诊,人累得满头大汗,双眼有些涣散无神,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疲惫不堪,但说话举止仍是温文尔雅,措辞也是十分的恰当权威,让人肃然起敬。
“万恶的金钱啊,我爱死你了!”赵启平拿起那个袋子吻了一口,笑眯眯地说道,“我等会儿再找别人化缘,还可以给我报社的朋友爆料还能筹到点款。刚才我在手术台上还愁着那笔钱呢,还是你们雪中送炭。制度要透明,我领你去看看那个患者。”
“不用了,我信任你。”
“不行,该走的程序还是要走的,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财迷,我的良心太脆弱,一百块都足以让我变节,你自己送去,你行善,值得对方给你说声感谢。”赵启平自嘲道。
“你在化缘名单上多加一个我吧。”安迪建议道。
“不用,你要是钱多也招架不住要钱的口子那么多。你认识不少达官显贵,不如给我介绍几个有钱的富贵病人让我发展施主。广种薄收,看哪个养太肥了稍微放一刀血,降降血糖,有益健康。”赵启平说话的方式很风趣幽默,让安迪忍俊不禁。
“你身边不就有一个富贵病人吗?家财万贯,都不知道怎么花才好。”
“老谭不一样。放他的血,不就是在割我自己的肉吗?我虽然劫富济贫,但也是要在满足自己的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做的。”赵启平笑笑,“我比较自私。”
安迪仔细琢磨赵启平的话,谭宗明的钱花一万两万对他犹如沧海一粟,但对赵启平就不一样了,这可是他每月工资的四分之一,一个医生一周能轻易接济几个家庭两三万,吃国家口粮的他肯定会被彻头彻尾地搜查,甚至还会连累谭宗明也被查。赵启平的身份太特殊,也是不想太张扬。但是安迪可算认清赵启平的真面目了,若她有个三长两短,肯定不敢让这样的医生对他动刀子。
“你今天不仅送钱送得急事,这漫画也是对我的精神帮助啊,你真不知道那小孩上手术台前的那眼神,那么乖,疼成那样还跟他妈忏悔他不该闯祸,他妈又哭得撕心裂肺的,他爸又也是出车祸去世的。我现在可需要精神腐蚀!”赵启平说这段话时语速极快,在旁边想插话的曲筱绡都插不进去。
“去吧,我也要去出差了,在谭宗明那里多次听说过你,还以为你是多正经严肃的人,没想到也是那么幽默风趣,很高兴认识你。”安迪友好地笑了笑,说道,“书中还两块巧克力,你最喜欢的那个牌子,老谭交代我买的。”
“我也在老谭和魏兄那里多次听见你,如我想象是个幽默知性的大美女,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和安迪道别后,赵医生刚想回科室接受一次精神腐蚀,却被曲筱绡死死地跟住。赵启平被跟得不耐烦了,严肃地转过身问道:“敢问曲小姐一直跟着我,所谓何事?”
“你喜欢我吗?”
“你是一个很不错的女孩,我很喜欢你,但不是你想的那种喜欢。”赵启平直截了当地说道。
“那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我喜欢有趣的人。”
“你喜欢的有趣的人是什么样的?你应该给我说一个大概的概念。难道是安迪?”
“安迪很聪明知性,但不算是幽默。魏兄倒是有趣,但对我还真没什么吸引力。有趣是由感觉来决定的,不是一个模糊的概念。”赵启平笑了笑,说道,“何况我喜欢的人啊,他可是又有钱又有趣,活好技术棒,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十项全能。”
“例如……谭宗明?”曲筱绡内心想到了一个人选,但总觉得没什么可能,可还是说了出来。
“例如,谭宗明。”赵启平露出神秘一笑,回答道,“时候不早了曲小姐,我想你该回去了。你该去见你的客户,我该来看我的病人。咱各走各的路各行各的职,以后也请保持距离,不要互相叨扰。”说完,赵启平就快速地进了电梯,回到自己的科室继续上班。留得曲筱绡一人在原地哇哇大哭,恨不得在地上撒泼打滚拳打脚踢。
赵启平对自己那么过分自己应该是得恨之入骨的,偏偏,曲筱绡那么喜欢赵启平,甚至连直截了当地拒绝方式都喜欢。

赵启平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家,这是谭宗明出差的第二天,家里还是空荡荡的,已经维持这样的情况足足两天了。他躺在豪华双人床上,对着床头放着的谭宗明的照片,觉得有些懊恼。他承认他想念谭宗明了,今天忙碌到凌晨,他一个关于谭宗明的视频通话都没受到,甚至连半条短信都没收到,他可是真真切切地体会了一次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一个omega想念自己的alpha这可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也是足以主动寻找谭宗明的理由。但赵启平这人清高得很,怎样也拉不下面子去主动地去做那种事,一直都是被谭宗明捧在手心上宠着爱着,什么时候要自己去主动寻找了,连看上了谭宗明,都是自己设计让他一步一步地接近自己,再顺理成章地确定关系。一想到谭宗明今天的冷淡,赵启平更是气不打从一出来。在床上滚了好几圈,把整洁的床单都弄得凌乱,把谭宗明衣架里的衣服拿出来乱丢,都还是不能抒发自己心中的怒气,穿在身上却大了好几个size,对着镜子赵启平拍了几张照片。
一顿闹腾过后赵启平就累的不行了,本来在医院就很劳累了,回家还这样疯玩,穿着谭宗明的衬衣躺在床上,全身被谭宗明浓烈的红酒信息素包围,衣服上有谭宗明的味道,衣柜上也有,床上也有,包括自己身上……都有。那种味道让自己安心但更让自己沉醉,他想念谭宗明,想念两人的美好时光。
等到醒来的时候都晚上两点了,赵启平是被冷醒的,从窗户里吹来阵阵冷风冻得赵启平打了一个寒颤,这么一冻自己倒没了什么睡意,唯有起身坐在窗边点燃了香烟,看着楼下的夜景,吐出圈圈烟圈。上海这个城市,即使是深夜两三点,也依然繁华,LED灯扔手机亮着,与路灯一起照亮了这个城市。
看到别人的热闹更是让自己内心的落差很大,心中更是寂寞悲凉,把烟吸完掐灭了香烟,把烟头丢进烟灰缸里,起身打算更衣洗澡,却不料听见门外“叮咚——”一声有人按门铃,赵启平慵懒地慢慢走过去开门,来人却是让自己意想不到。
“我回来了,我很想你。”谭宗明说着,用鼻翼蹭蹭赵启平的脸蛋,说道。
赵启平一反常态地把谭宗明推开,他还没有反应过来,愣愣地看着眼前人,掐了自己一把,感觉到了痛意才喜上眉梢,主动投入谭宗明的怀里,呢喃道:“不是说后天才回来吗?怎么提前了?凡事嘛,还是要以工作为主。”
——是谁因为想念谭宗明而懊恼的?
“和你分开,我的生命流淌在我身上的血液,都失去了活力。我得了赵启平缺乏症,我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让我回来见见你,抱抱你,吻吻你。”谭宗明的怀抱很温暖,为赵启平驱散了寒意,谭宗明的话语很甜蜜,给赵启平的心田里带来了丝丝香甜。
“我可以把你穿我的衣服看成一个暗示吗?”谭宗明瞥了一眼赵启平穿着自己衬衫的样子,坏笑着说道,将赵启平挽进怀里,“两天不见,让我想念得很,总是想着丢下一切来找你。”
“我也很想你。”赵启平说着,主动地献上了一个吻,两人吻得如胶似漆,从楼道吻到玄关内,也不知道是谁先把门踢关住。也不知道是谁先脱了对方的衣服,疯狂地对对方索取激烈的爱,恨不得让彼此融为一体 哪也去不了,不会离开自己,也不会有思念之苦。
赵启平知道,这还只是个开始,谭宗明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而自己的工作虽然稳定但要经常加班,聚少离多,相思之苦难可还多着呢,若是连这一点都忍受不了的话,更别提以后了。他们毕竟不是一个阶层的人,也无法理解对方的苦衷与工作,只能用爱维持着,慢慢地变得细水长流,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疯狂炙爱。
夜深了,顶楼的灯光却还亮着……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