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谭赵】遇见 第二十三章 &

前言:自产自吃,欢迎同好,评论尽管评,撕逼的删评论加进黑名单,有什么事私信联系~
以及&

——赵启平,我是一个很贪心的人,我想拥有关于你的一切,想对你道最早的早安与最晚的晚安,想独占你的床左边的位置,想拥有与你在饭桌上面对面的资格。

23.我只爱你,非你不可。

赵启平热情地拥吻着谭宗明,而谭宗明也热烈地回应着,他们如干柴遇见烈火,将爱熊熊燃烧了起来。

接下来有序上车:https://www.jianshu.com/p/3ba989fe62a0

赵启平醒了,他的身体从来就没有那么酸痛过,就像被人狠狠地碾压过,被人撕裂成好几半一样,双腿也是发软提不上劲。阳光刺眼得很,迷迷糊糊地看了一眼时钟,吓得他赶紧从床上爬了起来,开始一件一件地套上衣服打算离开。现在时间不早了,去上班肯定迟到了。昨晚也是太没节制了,才会导致这种结果。

也真是不好运,今天刚好是那个难搞的老男人何主任的巡查,赵启平穿上了昨晚的衣服,一脖子吻痕却遮也遮不住,匆匆拿了一条谭宗明的围巾,赶忙出了门。

去了医院果然逃不了一顿骂,骂完之后赵启平才去换衣服,工作的时候赵启平状态很不好,全身酸痛不说,昨晚做了那么激烈的运动自己早上还没吃,以吃为天的赵启平可是受不了啦,看着手表数着时间才等到了饭点,兴冲冲地拿着饭卡往食堂冲,却因为走得太急忘了带外套而被寒风吹得打了个寒战,但即使是如此也无法阻挡赵启平想吃饭的愿望。

打了好几个菜才慢悠悠地走到座位上,刚坐上座位,自己的左手边与对面坐上了两个人,两个人目前赵启平都不想看见,一个是上司,一个是禽兽。一个负责榨干自己的工作,一个负责榨干自己的精力。

谭宗明倒不以为然,伸出右手握住了赵启平的左手,一边呢喃着:“你的手怎么那么冷,早上是不是忘记戴手套了……”一边拉着他的手往自己的大衣口袋里塞。

事后凌远黑着脸吃完了这顿饭,身为一个超亮电灯泡冷冷的狗粮往嘴里塞,秀恩爱秀得无下限的谭赵二人刺激得凌远愈加想念带着李远去旅行的李熏然。

一个人的日子,过得真是寂寞啊。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