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凌李这对CP写完就写楼诚然后荣方,在写凌李的时候自己可以做点功课好好写民国的。凌李和谭赵CP有相连,楼诚与荣方CP有相连。
然后就填几个坑:(不要问我为啥就填两个,坑太多了搞♂不完啊!)
1《拾爱》
2《矛与盾》(这个被临危受命以后可能都是由我来写了哦)
这两篇可能不会很长,几万字左右吧,而且会在那些CP写得七七八八了再继续动手填坑。填完就退圈,不排除爬墙的可能性,估计除了这些之外我不会再开新坑了,有梗的话也融入文里。然后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写韦诚《禁忌》,不急不急一切慢慢来,尽量在四五个月之内写完。时不时还会有蔺靖的小短篇送上啦,明天更蔺靖的短篇,一发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