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粮自吃

产粮自吃,不喜勿入。在我的lo里,不许骂我只能夸我!
爱凯凯,爱龙哥,爱白叔。
墙头很多:王凯,朱一龙,白宇,塔塔,轰姆,抖森,小白。
产粮CP:巍澜及其水仙,龙哥水仙,王凯水仙,以及其他cp大乱炖。

我觉得我有罪!
现在想着写荣方把荣石的《箭在弦上》补一补了解一下人物与发生过的剧情。
but!
我实在看不下去,看着枪林弹火的就是打不到荣石,荣石身上源源不绝的拿出枪支开枪开枪以及那些跑龙套一直在喊“他还有枪!他还有枪!”
实在看不下去,荣石这个角色我应该会凭着百度百科上那简单的一小段“荣石,是一位阔少、也是商会会长和黑道老大,有知识、有品位、有智慧;大学时代就投笔从戎,是一名神枪手;因不愿参加内战而回家继承家业,一心想实业救国。不料日本人闯了进来,要想活下来就得做汉奸;可他又是个要面子的人,他可以死,但死了就救不了国了。”写一写文。
我不会写得像剧里那样刀枪不入,枪林弹雨还能各种炫酷,荣石也是一个普通人,但他也是一名沙场战士,有着坚韧的意志与厉害的战斗能力,这是我的理解。
现在时间线我可以放出来一些了:(也算是一点小预告)
1911  荣石,明楼出生,辛亥革命爆发
1916 明诚出生
1920明台出生,荣老爷子成为商会会长
1921中共成立
1923方孟韦出生,明台母亲救明家姐弟身亡,明台进入明家
1924明诚离开孤儿院,被桂姨收养
1926 明诚初到明家,荣石弃笔从戎,加入中共参加北伐战争
1928北伐战争结束,荣石回到东北,被荣家老爷子赶出门外,最后被送往美国,与方孟韦相遇
1929 方孟韦搬家,荣石回国,明楼明诚赴美遇方孟韦
1930明楼加入共产党,执行第一次党派给他的暗杀任务受伤,荣石成为黑道老大
1933明诚加入共产党
1934明楼去哈尔滨教学,认识王天风,最后加入重庆军校,放弃哈尔滨教学。加入国民党,与王天风成为好友。
1935烟缸死亡,青瓷身份暴露,青瓷小队队员全灭,明楼明诚身份相知。方孟韦前往重庆,方母死亡
1936明诚进入伏龙芝军校
(未完待续,后面我就先不放出来了,要保存一点神秘感)
以及承德究竟算东北还是华北的,承德处于东北与华北的交界处,华北地区一直都处于动乱,也是外国控制清廷的地区,所以我还是觉得选择比较安稳的东北,再加上后面有一些内容与东北有关系,我就写了荣石介绍自己来自东北。

评论(3)

热度(8)